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为儿子物色女友 见记者大爆其成长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7日08:35
陈慧琳一见记者又大爆儿子的成长趣事。
陈慧琳一见记者又大爆儿子的成长趣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昨日以Dolce & Gabbana露肩裙亮相澳门一个活动。陈慧琳一见记者就大谈虾饺儿的近况,更踢爆儿子第一次米糊,满脸喜悦地说:“第一口是爸爸喂的,第二口是我喂的,而且他已经戒了夜奶,不需要晚上起床喂他。”

  儿子手长脚长

  陈慧琳更大爆儿子已有22磅体重,加上手长脚长,婴儿磅已不适用,并因此而开始担心他长大后找不到女朋友,她说:“担心他太高好难买衣服,又担心他认识不到女朋友,因为一些女孩子不高,所以我已经看过朋友的女儿啦。”久未出碟的陈慧琳,透露新碟说母爱,她继续说:“其中一首歌叫《Kiss Me Boy》。”

  何超云搞时装店

何超云透露经营的二手时装店已开门做生意
何超云透露经营的二手时装店已开门做生意

  另外,名模Amanda S.、姚予晴(Mikki)与赌王千金何超云等也有亮相,何超云透露早前筹办的二手时装店已开门做生意:“明年才会正式开幕,等我回来先,店名叫‘Chew’,拿我的名字中间的字。”而姚予晴则透露因为爱犬患癌做手术,故此取消与父母外游过圣诞节,而安排父母来港一齐庆祝。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