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孝天成另类偶像 不公开恋情是为保护林熙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08:34

  朱孝天简直是娱乐圈的一个“另类偶像”。对观众来说,F4是一个曾经沧海难为水的传奇。对身处其中的朱孝天来说,F4却是一个不真实的梦境,最当红的日子也是他入行十年最麻木的日子。他甚至觉得曾经身为F4使他充满了罪恶感。近年来,他半隐匿地过起自己的惬意日子,直到快要没有新闻的时候,他出来接演舞台剧,似乎想要证明什么。被他一再否认的“绯闻女友”林熙蕾适时地送上花篮,这一次,一口咬定“没有在一起”的朱孝天终于在记者的追问下松口默认,坦承不公开是因为要保护女生。

  爆红的F4:

  身为F4有罪恶感,不想再扒粉丝的皮

  11月13日,朱孝天主演的舞台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开演前,上百个从日本飞过来的粉丝聚在大堂里,他们每个人手上都有一本编好的被翻译成日文的剧本。看演出时,她们和全场观众一起大笑。演出结束,她们还聚在大堂里不肯离开。《东京审判》后,朱孝天在内地的曝光率开始减少,可他这次来,影迷还是很疯狂。

  问:F4现在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朱孝天:我们从来就不是一个组合,跟S·H·E、飞轮海的性质都不同。

  问:你们的关系有外界想得那么微妙吗?朱孝天:其实不复杂,我们四个为什么私底下不常常聚在一起,是因为生活形态完全不一样。吴建豪喜欢夜店,那边有他的朋友,有他喜欢的活动:跳舞,对他来说这是很健康的事情,对我来说受不了,蹦五分钟我就要昏倒。仔仔喜欢开车,我很怕人家车子开太快,所以没办法凑在一起。

  问:一下子爆红后是什么感觉?

  朱孝天:最红的时候是非常麻木的状态,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这一阵子才感受到当时自己有多可怜。到录音棚,公司就把我们丢给录音师,“这四个小子给你”,录完马上换一个地方。差不多有三年时间没有家的概念,家,就是另一个套房,去了很多地方可是没有印象,再高级的饭店都没有看过漂亮的大堂,去所有的酒店都走特殊通道,进机场的时候我们四个肩搭肩,后面一个人搭着前面一个人的肩膀,低着头,像犯人一样,因为脸会被抓伤。不止一次耳环被扯掉,包包被打开,枕头被拿走,香港那次,机场玻璃都被挤碎,最后没办法,把我们带到总统通道。整个宣传期就像活在F4剧里面,坐最好的车,住最好的房间,吃最好的东西。

  问:从单亲家庭出来的你们都很不适应吧。朱孝天:明明现实生活中是四个穷鬼,第一次见识这种高配备是在新加坡,把我们带到一个很豪华的大套房,我们四个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后我说了一句,好吧,请带我到我的房间吧。服务生说,这就是你的房间啊,一个人的。我们觉得一个人睡一个总统套房会害怕,四个人全部挤在一间,穿着浴袍,一个先泡澡,一个敷脸,一个打电动,空出三个大套房给工作人员睡。拍《流星花园》的时候我们就是四个人一间,两个人睡床,两个人打地铺,所以觉得那样才最自在。

  问:你曾经说身为F4有罪恶感,现在还有吗?

  朱孝天:现在不会了,当事情可以自己操控的时候,就会比较开心。以前很多事情是以商业取向为考虑,F4的很多巡回演出价码开得很高,有一次我们在印尼开演唱会,一个孕妇写到网络,说如果她去买票看这个演唱会,就没有钱去抚育这个小孩,我很难过,但这些事我没法掌控。我其实不推荐别人尤其是小孩子去喝汽水,因为公司的需求,我必须要加入,我觉得很对不起歌迷。很多歌迷环境并不好,却还要花大量的金钱,去买一个其实很虚幻的东西,那时候罪恶感真的很重。

  ▲争议的人物:

  我不是吃胖的,我是因为生病

  朱孝天一直被媒体视为F4中人缘最差的,自从演绎了“发福”版楚留香之后,更是被网友批得体无完肤,恰巧他上《康熙来了》讲述在日本遭遇内地影迷的故事,又被节目组打上“内地影迷是噩梦”的标题,使他受到万人抵制。

  问:你为什么会变成一个争议性的艺人?朱孝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我的人去看我的东西是一种娱乐,讨厌我的人辱骂我,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娱乐,一个表演者最基本的东西就是娱乐大众。

  问:所以你也能接受别人说你“发福”?朱孝天:我没有办法在意啊,因为那段时间真得状态不好,我不是把自己吃胖的,我是因为生病。我小时候有气喘,那时的药对我身体伤害非常大。拍《楚留香》的时候我爸爸去世,我又不能回去,心情不好就酗酒,喝了四个月的酒,整个人状态非常差,人很肿。我吃得很正常,运动量是正常人的三四倍,为什么还是这样?就是因为生病。这两年有所好转,我也找了一个营养师调理。

  问:看你刚刚对粉丝的心态,似乎不会说出粉丝是你的噩梦这种话。

  朱孝天:台湾那个节目做过剪辑,用这种轰动的标题,你如果去看视频会发现我并没有贬低任何人。这件事对我的伤害很深,这次在北京排练,有一天收工剧组去吃烤肉,突然三四个演员跑来说:“对不起,误会你了,都说你歧视内地人,跟你接触下来发现完全没有。”

  问:这次演舞台剧是想挣脱偶像的枷锁?朱孝天:我做任何事情都不是为了给外界证明,而是对我自己的挑战。

  ▲藏匿的恋情:

  每年都有结婚计划,不公开是为保护林熙蕾

  朱孝天和林熙蕾是很有趣的一对,当年两人躲在窗帘背后着情侣睡衣探视楼下有没有狗仔的画面,充满喜感。统一打死不承认的口供,当林熙蕾松口想结婚,朱孝天就坚持“没有在一起”的单身宣言;当朱孝天松口要早点抱儿子,林熙蕾就隔空斥“无聊”。两人的共同点是都很有爱心,收养了很多流浪狗。

  问:你有过劈腿的经历吗?

  朱孝天:劈腿是因为男人不懂得拒绝。但这种事我处理不来,太麻烦了。

  问:舞台剧首演时林熙蕾小姐有送花篮哦。朱孝天:有啊。你干嘛脸红?你不用不好意思,你也不是第一个问的人。

  问:有计划什么时候结婚吗?朱孝天:每年都有。

  问:林熙蕾说希望两年内结婚,理想是生两个小孩。

  朱孝天:她说她要生两个小孩,并没有说要跟我生啊,我说我想结婚我也没有说要跟她结。没有在一起就是没有在一起啊!

  问:都到了适婚年龄,为什么不肯公开?朱孝天:这么说吧,不管这件事是否成立,我身为一个男生都必须要保护女生,我的立场是不能让女孩子受到伤害,这是我身为一个男人的责任。

  问:评价一下她吧!

  朱孝天:她人很好啊,很nice,很漂亮。

  F4恋得都辛苦

  言承旭凭借《流星雨》红了之后,言承旭和林志玲的绯闻就一直尘嚣直上,两人对恋情总是采取“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暧昧态度,让粉丝们好生着急。不久前言承旭在电视节目中首次大谈和林志玲的一段情,他坦言因为自卑、没自信、不温柔、不会撒娇、不说甜言蜜语等原因,令这段情未能开花结果。去年,娱乐圈有名的富家女关颖和言承旭相恋的消息突然传出,更爆出关颖为他取消了豪门婚约。没过多久,传出两人分手的传言,不过最近又有复合的迹象。

  周渝民 2001年拍摄《流星花园》相识的周渝民和大S,一直以姐弟相称。出乎意料的是,2005年7月周渝民(仔仔)发生车祸,大S赶到现场关心,“大仔恋”曝光,两人相恋2年5个月,期间分手、结婚传闻都一直不断,最终在2008年1月15日,双方证实恋情告吹。圈内知情人士透露,“大仔”的分手原因是因为大S太过强势、爱吃醋并且时常逼婚,让仔仔压力过大最终选择离开。现在,周渝民感情暂时处于空窗期。

  吴建豪徐若瑄和吴建豪曾被誉为“金童玉女”,可是这段维持3年之久的恋情却在2005年以失败告终。日前,徐若瑄接受采访时称,她现在面对这份感情已很坦然,并称和吴建豪仍是朋友。吴建豪失恋后寄情于工作,与安七炫组成新组合闯荡娱乐圈。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张丽

  言承旭赶超周渝民成偶像剧吸金王

  以帅哥、靓女主打的偶像剧,一直以来不管叫不叫好都能叫座。近日,据相关方面统计,“F4排头兵”言承旭今年以6800万新台币收入(约合人民币1360万)三度蝉联台湾偶像剧艺人收入排名冠军宝座。根据经纪公司、制作单位和电视台提供的资料,言承旭的收入主要因新戏《就想赖着你》和唱片《多出来的自由》而暴增。目前言承旭连农历除夕夜的演出都被“预定”,将赴日参加NHK电视台演唱会。而此前一直呼声较高的仔仔(周渝民)则以410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20万)仅排名第四位。亚军由杨丞琳以618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236万)拿下,郑元畅因在内地的代言增多,以507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14万)冲上季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