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否认女金主为新店投资 希望当导演拍电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7日07:55
  “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转手卖掉了他的上海潮店ACU。前日,陈冠希又在上海开张了自己的新潮店JUICE。

  前日下午,陈冠希与好友李灿森、徐濠萦等嘉宾一起剪彩。在采访中,陈冠希否认有女金主为他的新店投资:“网上很多东西都是假的。”谈到复出,陈冠希表示,他目前的重心放在做生意上:“我的安排中,70%是做生意,艺人只占到30%左右。我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当上导演,拍自己喜欢的电影。”

  随后,连续两家电视台都问陈冠希准备何时复出娱乐圈,陈冠希终于发飙了:“我没有复出的打算,到现在为止都好忙啊。”然后黑着脸打断了第二家电视台的拍摄,气鼓鼓地叫来工作人员:“不要让他们再问类似的问题了好不好?把上一个镜头剪掉,从下一个问题开始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