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人间情缘》四卫视首播 邓超曝孙俪曾“查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09年12月07日08:14
邓超与汤嬿
邓超与汤嬿

  搜狐娱乐讯 邓超新剧《人间情缘》在四川收视超《蜗居》后,即将于10日登陆云南、深圳、吉林、辽宁四大卫视。剧中,他与范冰冰李小冉、汤嬿都有不同类型的感情戏。在日前举行的小规模记者会上,汤嬿爆料称,邓超“正牌女友”孙俪曾在拍戏期间探班“查岗”,并指二人的默契程度令她羡慕不已。

  故事很纠结:一个男人的成长史?

  从剧情上看,《人间情缘》毫无疑问很纠结:出身于部队大院的黎小军(邓超),70年代因为当兵被迫与初恋情人(范冰冰)分开;后为了护士女友(李小冉)打架被劳教三年,由此牵累家人;出狱后与部队文工团的女演员(汤嬿)纠缠难分,再度被送去劳教两次;最后出国与患有慢性绝症的美国女人伊莎贝拉成婚……事实上,这几乎就是一个男人的成长史,范冰冰、李小冉、汤嬿虽然与邓超都有感情戏,却都是绿得不能在绿的绿叶,导演刘惠宁毫不讳言:“我想向观众展示一个特定时代的男人的感情故事。”

  导演拍戏狠:群架是这样打成的

  虽然有四个美女环绕,不过让邓超记忆最深的却是剧中“群架”的拍摄过程。需要交代的背景是,该剧导演刘惠宁,就以拍戏真实狠绝闻名:“我以前不知道为什么导演的戏拍得那么真实,这次拍群架我终于明白了,这哪儿是拍,就是真打!呼啦啦一群群众演员,就拿着棍棒什么的向我招呼来了,根本没通知,摄影师就趁机抓镜头。最后拍完的时候,身上都挂了彩。”

  作为“回报”,该剧初在地面频道播出时就取得了很好的收视率,成都地区创下了平均收视率3.31,最高收视率3.7的战绩,将热剧《蜗居》挤下了冠军宝座。

  孙俪曾“查岗”:不说话也很默契

  被问及女友孙俪是否有过探班时,邓超岔开了话题,显然不愿多谈。不过,同剧组的汤嬿却告诉搜狐娱乐:“他不让我们说!孙俪那会儿过来探班,也不说话,就往椅子上一坐静静地看书。都没看见他俩打招呼,但是邓超就看着孙俪笑,特别默契,那种感觉也幸福得让人羡慕。”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