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博客提分手 陈伟霆被甩笑容欠奉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7日08:03
Baby在博客暗示“该失去的始终都会失去”,未知是否暗示情变?
Baby在博客暗示“该失去的始终都会失去”,未知是否暗示情变?

喜欢巴黎的Baby,称此行为“心情放松之旅”。
喜欢巴黎的Baby,称此行为“心情放松之旅”。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陈伟霆出席活动时闷闷不乐,而Baby则博客爆“该失去的始终都会失去”,未知是否另有所指?

  陈伟霆(William)与Angelababy事业畅顺,但感情却亮起红灯,他们外形匹配被公认为新一代“金童玉女”,随着知名度增,Baby经常不在香港,二人聚少离多,加上Baby桃花旺盛,先后与黄晓明及郑中基传绯闻,而陈伟霆又被指力追Baby好姐妹Janice Man,令二人浓情转淡,由昔日的绯闻好友“降级”为普通朋友,分手传闻疑幻疑真!

Baby(中)与朋友到巴黎旅行,跳起拍照,充满童真。
Baby(中)与朋友到巴黎旅行,跳起拍照,充满童真。

  巴黎散心学成熟

  昨日Baby在博客上抒发感受,透露在横店拍戏学到很多,认识很多人,同时发现自己应该要变得成熟:“是时候要学会控制自己,该失去的始终都会失去!”似有弦外之音,未知是否暗示与陈伟霆恋情告终?此外,她又上载多张“巴黎之旅”的照片,更忘形地与友人跳高拍照!问到是否博客爆分手,身在日本的Baby没有直接响应:“我已经去到了另一个阶段,感情事不想再说。”

陈伟霆出席活动时闷闷不乐,毫无笑容。
陈伟霆出席活动时闷闷不乐,毫无笑容。

  陈伟霆笑容欠奉

  而陈伟霆昨日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拉票大行动,心情一般笑容欠奉,问到是否与Baby分手,他说:“不是!累而已!(失恋好惨?)不是!这几个月将生命放在工作上。(工作忙令Baby失望?)我跟她保持朋友关系,一直没有变!”提到Baby与黄晓明传绯闻,他说:“只是报道而已(不想知道?)同一时间好多人跟她传绯闻,我都觉得是传闻!朋友有权选择自己的朋友,我不会干涉!(圣诞节没有女孩子陪好惨?)有工作陪!(工作冲淡所有事情?)没有时间不开心!我们都有几个星期没有联络了!”另外,陈伟霆坦言想夺四台联颁的“卓越表现大奖”,果然雄心壮志,寄情工作。

陈伟霆与Baby曾以情侣档拍广告,如今此情不再。
陈伟霆与Baby曾以情侣档拍广告,如今此情不再。

  恋情热变冷

  随着Baby与陈伟霆知名度提升,今年更多次传出“分”讯,二人由最初力证传闻失实,最后变成暗示“分手”。

  5月底

  陈伟霆暗示与Baby打风打不掉:“‘朋友’关系不会变!”又表示认识对方时已知她不乏追求者,自信心十足,完全无惧挑战。

  9月初

  Baby到日本走秀,经常分隔两地,但陈伟霆仍大赞“Baby是最好的!”更不怕对方移情别恋。

  11月底

  Baby响应陈伟霆问题时一改甜丝丝态度:“谈少了好多电话!”更扬言没有男朋友,恋情告急。而陈伟霆表示大家是好朋友:“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

  12月初

  Baby坚称没有男朋友,直认工作忙碌,没有时间拍拖,隔空叫陈伟霆能等就等:“如果对方愿意等,我都无所谓!”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