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刺陵》首映礼盛大启动 苗圃抡大刀现打女经典

2009年12月06日14:39
苗圃在《刺陵》首映式上抢大刀
苗圃在《刺陵》首映式上抢大刀

  今日(12月5日)下午,号称亚洲“好莱坞”式夺宝动作大片《刺陵》在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导演朱延平和程小东以及主演陈道明林志玲苗圃陈楚河等纷纷走过红毯并共同参加了本片的首映式,饰演大漠女首领的影星苗圃手抡大刀震撼出场,其熟练的武打招数震惊全场,再现出一位经典打女形象。

  影星苗圃以一身黑白相间的中性礼服亮相《刺陵》的首映式的红毯上。苗圃别致金饰与穿着超级高跟鞋的林志玲让首映式多了几分美丽色彩。而二人的才艺更是引爆现场,林志玲骑着摩托车出场并一展歌喉,而苗圃则手握片中大刀帅气登场,虽然大刀又高又沉,但在苗圃的手上却玩得十分熟稔,打女桥段震惊全场。难怪此前导演朱延平和武指程小东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苗圃可凭借《刺陵》打女形象一举打入“好莱坞”市场。

  据悉,《刺陵》将于12月9日全亚洲公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