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刺陵》首映女将撑场 林志玲爆被苗圃眼神迷倒

2009年12月06日14:30

  12月5日下午,由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苗圃曾志伟陈楚河等众多明星主演的最新奇幻动作大片《刺陵》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由于周杰伦的缺席和低调的陈道明,以至于林志玲和苗圃女将撑起大局,林志玲和苗圃都选择了中性的装扮走过红毯,并共同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两位女星更是互相称赞对方优秀,林志玲主动爆料称自己经常会偷看苗圃演戏,而且常对苗圃雪亮的眼睛吸引,“苗圃的眼神电到了我。”

林志玲爆料常被苗圃眼神迷倒
林志玲爆料常被苗圃眼神迷倒

  据悉在《刺陵》一片中,林志玲与苗圃二人都分别跟周董有情感纠葛,乃情敌关系。不过在片外,二人却相处的非常融洽。常常互相称赞,林志玲表示自己一有空,就会去观看苗圃演戏,从中偷师。苗圃在《刺陵》中饰演的是沙漠中浪人部落的女首领。拍戏时,脸带鬼面面具、身穿盔甲长袍的她往那一站,威风凛凛,霸气十足,眼神更是凌厉有神,就连林志玲都情不自禁被其吸引:“苗圃演得真好!特别是眼神,偷看她演戏时,她的眼神电到了我。”

  随着影片《刺陵》的播出以及《线人》《让子弹飞》的热拍,苗圃成为目前内地上位最快的女星之一。(陌上人/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