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埃文-蕾切尔-伍德与玛丽莲-曼森再度复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6日14:27

  22岁的埃文-蕾切尔-伍德和玛丽莲-曼森又复合了。近日,玛丽莲-曼森接受《Metal Hammer》杂志采访时说:“我认为我已经取得成功了,因为我和埃文复合了。”


  玛丽莲-曼森和埃文-蕾切尔-伍德第一次交往是在2006年,那时,曼森刚与妻子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 离婚。去年10月,曼森与埃文-蕾切尔-伍德分手,但在今年2月,两人曾短暂复合过。但随后,9月又传出埃文-蕾切尔-伍德与《真爱如血》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恋爱的消息。

  在与曼森分手后,埃文-蕾切尔-伍德曾说过自己会“永远爱并尊重”曼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