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肩上蝶》开机 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争艳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6日13:29
  日前,一部由陈坤、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等共同主演的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开机。影片预计在2011年年初上映。   电影《肩上蝶》从半虚构的星月岛出发,讲述一个神秘与浪漫完美结合的成人爱情童话。全片以实拍加三维动画建构唯美而写实的人物角色和背景,既风趣幽默,又让人心生感动。这也是导演张之亮首次执导具有动画场面的电影。据悉,主创陈坤、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的出场,让这场三女一男的爱情故事变得扑朔迷离,不过究竟谁将化身成为陈坤肩膀上那只蝴蝶,张之亮导演只是微笑不语。而之所以选择陈坤成为这部爱情电影的男主角,是因为“他的眼神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