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心跳戈壁》董璇戏份完美杀青 演技得导演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6日10:20

  由著名演员董璇、邵兵携手主演的西部电影《心跳戈壁》目前已经关机,这是导演甄人在继《塔克拉玛干》后的又一西部题材力作,目前该片正在进行着紧张的后期制作,对于首次合作的女演员董璇,导演甄人赞赏不已。

董璇寒冬夜戏依旧笑容甜蜜
董璇寒冬夜戏依旧笑容甜蜜

  《心跳戈壁》是部集冒险、枪战、智斗等元素于一体的影片,显而易见是部霸气十足的男人戏,但其中又不乏铁汉柔情的部分,所以既是导演又身兼编剧的甄人自然很看重其中的感情戏部分。甄人在挑选女演员的时候及其挑剔,他认为《心跳戈壁》的女一号一定要够漂亮,而且除了要有女孩特有的可爱更要有柔中带刚、雷厉风行的大气。经过导演的千挑万选,最后实力女星董璇委以重任,作为剧中唯一一位女主角倍受重视。

  几场与男主角缠绵悱恻的感情戏顺利拍摄后,导演对首次合作的女主角董璇大大的放心了,随后拍摄的董璇驾驶吉普车驰骋魔鬼城的戏份,让甄人更是大声称赞:“没有人比董璇更适合这个角色了。”董璇本人也希望有机会能再与导演甄人合作。

  第一次去新疆拍戏的董璇现在回忆起之前的拍摄经历坦言:“让我印象最深的是新疆哈密的魔鬼城,那里哈密亚丹地貌很壮观!今后肯定会旧地重游,重新领略西北的独特风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