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组图:《刺陵》首映周杰伦缺席 狂野林志玲独撑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06日09:08
林志玲撑场《刺陵》首映 
  
 
   12月5日,由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刺陵》在北京举行首映式,但主演周杰伦因为档期问题,缺席首映式,此前,他已经缺席12月1日《刺陵》在台北举行的主题曲《玫瑰》发布会。该片将于12月9日在全国上映。

  周董12月19日会过来

  电影即将上映,主演却缺席,这种事很少出现在挤入了贺岁档的大片身上。导演朱延平解释,周杰伦在美国拍《青蜂侠》,之前与好莱坞的合同只给他定了12月18日到29日的空闲时间,但现在电影上映的时间安排了12月9日,所以周董就没办法过来了。但是12月19日周董会来北京为该片做宣传。

  12月19日,这个时候电影都已经上映10天了。

  陈道明:周杰伦适合做导演

  谈起这次的合作,陈道明说:“我觉得周杰伦可能不是最好的演员,但他将来一定会是最好的导演。他的思维、感觉、创意都很优秀。希望他能成功。”《刺陵》只是周杰伦主演而不是周杰伦导演的电影,很难说陈道明这句话到底是在夸奖周杰伦还是在讽刺周杰伦。

  陈道明笑称,可能是他老了,他从没听过一首完整的周杰伦的歌。

  林志玲演技受赞

  在《刺陵》当中,林志玲饰演和周杰伦一起寻宝的美女蓝婷,一身波西米亚打扮,却擅长耍长枪。在片中,林志玲和周杰伦的感情戏、对打戏都十分抢眼。周杰伦通过VCR表扬林志玲:“开始的时候我们也怀疑她不会演戏,当开始搭戏,看到她眼泪流出来,我们就放心了。在《刺陵》里她不是一个模特儿,而是一个演员。”

  陈道明也说,林志玲的表现超越他的想像。他接着说,以前别人跟他说,林志玲是花瓶。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