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怡惹火佘诗曼粉丝 双方网上掀骂战(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06日09:09
得奖我是实至名归!(设计对白)

  
  2009年12月6日香港“姚金铃”杨怡与“刘三好”佘诗曼于《宫心计》中反目成仇,剧集播完却余波未了,杨怡于台庆颁奖礼中连夺两大奖成花旦大赢家,佘诗曼则空手而回,因而惹火佘诗曼粉丝,于网上跟杨怡粉丝掀骂战!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前晚圆满落幕,获颁“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与“最佳表现大奖”的杨怡,得奖后获三十名粉丝带备花束、香槟及写有“光芒无限,实力非凡”的牌匾力撑,比同场只有二十个粉丝撑场之“视后”邓萃雯更厉害。昨日不少网友于无线官网留言替“吃白果”的佘诗曼不值,指摘无线为力捧杨怡而“牺牲”佘诗曼、“三好”好人无好报云云。杨怡虽凭奸角“姚金铃”封双料花旦,但被指演技浮夸兼令人烦厌,提倡奸人“有好结果”也实在不对。

  表现大奖应计品行

  杨怡昨日出席活动时,响应网友批评其角色讨人厌时说:“相信网友不讨厌杨怡,只是《宫心计》剧那么少奖有一些失望。有争议是好事,如果可以跟刘三好(佘诗曼)一齐得会更开心,(传"最佳表现大奖"是安慰奖?)这个奖是我入行十一年最大鼓舞,因为是全部评审一致通过,代表演技跟平时品行,比"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更重要,证明我的成绩跟心血。(佘诗曼吃白果?)我当她跟我一齐得了,奖只有一个,今年我、明年是她!”佘诗曼接受电话访问时则响应:“我没有留意(粉丝骂战),但多谢粉丝的支持,我只是有投诉事前明明跟杨怡说好谁得都会嘴对嘴,怎知杨怡激动得拧歪脸了!”

  梅小青:结果圆满

  此外,杨怡、佘诗曼、陈豪等为《宫心计》失落“最佳剧集”不值,《宫心计》剧监制梅小青感激演员支持,认为输给前辈李添胜绝对心悦诚服,而《宫心计》剧能创下本地制作剧集最高收视50点之纪录,已算是一个圆满结果,但能够有机会跟一班如此团结与优秀之演员合作实在很开心。

  陈法拉让裙成全好姐妹

  陈法拉昨日现身《喜羊羊与灰太郎温情“羊”溢过圣诞》活动时,大爆前日的颁奖礼上竟与好姊妹杨怡撞衣!她说:“我回到TVB拿条裙出来那刻,发现跟阿怡撞裙,因为我觉得阿怡好有机会得奖,所以我当即打电话给赞助商换裙,那边送了另外两条过来,但因为没有合身过,所以我最终问TVB借,最不好意思是问赞助商借了裙又穿不到。(撞裙失预算?)不介意,我觉得是跟同阿怡心有灵犀!她说要请我吃饭,又猛说好不好意思,其实阿怡之前去日本都有买八音盒送给我,我们是好姐妹。”

  杨怡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也承认与陈法拉撞裙:“好感谢陈法拉,证明大家品味相同,她好大方让我,她知道我只是试了一套衣服,会请吃饭答谢她的!”

  陈敏之替杨怡开心

  今年第三度失落“飞跃进步女艺员”的陈敏之,昨日出席公开活动时,直言不会失望,因所拍的剧集有些还未播出,故早已打定输数:“其实有提名已经有进步,飞不飞得起就要看天时地利,不少艺人都有替我不抵,有一些传短信安慰我,身边人比我更伤心,我就平常心。(赛果公平吗?)我都猜中了,好公平,好替杨怡开心,她捱了好多年,希望将来可以有她的成绩。”

  前晚夺得“飞跃进步女艺员”一奖的陈茵媺,就在网志上透露自己彻夜难眠,很感谢众人对她支持,对于一班粉丝带来香槟跟她在颁奖礼后庆祝,令她大感温暖。另外,她在颁奖礼后台及庆功宴上周围跟人合照,更扮鬼脸与黎耀祥儿子合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