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晴雯”杨幂力挺《红楼梦》造型:感觉很时尚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06日09:14
杨幂早报记者赵静 图

  
杨幂新《红楼梦》造型 

    前晚,新版《红楼梦》“晴雯”杨幂在上海出席了由《红秀GRAZIA》杂志主办的“EasyChic璀璨潮流夜”时尚活动。当被问及怎么看今年备受争议的新《红楼梦》造型时,杨幂力挺造型大师叶锦添,称新《红楼梦》的造型很时尚。

  今年23岁的小花旦杨幂在孩提时代就参演过电视剧《唐明皇》和星爷的电影《武状元苏乞儿》。18岁正式进入演艺圈后,杨幂主演了《神雕侠侣》(内地版古天乐版刘德华版)、《聊斋聂小倩》、《王昭君》等电视剧。今年她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一口气接拍了6部电视剧,包括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晴雯。关于该剧造型饱受诟病,杨幂力挺恩师李少红和造型设计叶锦添,“《红楼梦》的造型很有自己的风格,会是一部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