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乡村爱情3 > 新闻

《乡村爱情3》圆满杀青“抢滩”央视春节档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2月06日09:55

  搜狐娱乐 瑞雪兆丰年——历经112天拍摄、换了女主角、加了4个新角色的《乡村爱情3》,就在东北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雪中正式封镜,有望于明年央视的春节档中播出。昨日的杀青宴上,本山大叔特别有感慨:“我生病期间,剧组同仁很坚强,每天都让我很感动,这部戏一定会很好看。”

  新版王小蒙:本山要求严 自评90分

  《乡村爱情3》与前两部最大的区别,就是王小蒙换人了。顶替王亚彬出场的新人毕畅,被赵本山(空间)寄予厚望,在大叔看来,毕畅比王亚彬外形更占优势:“我要求她不用刻意模仿王亚彬的表演,只要演出小蒙阳光健康的特性就可以了。”伴随着高期待而来的就是高要求,毕畅“悄悄地”告诉搜狐娱乐:“刚开始我有段台词说得不好,赵老师有些生气,我认识他五年了,第一次觉得有些怕,就那次把我训哭。但是那次以后,我演戏就进入状态了,我给自己打90分。”

赵本山、刘流、徐正超三人对戏
赵本山、刘流、徐正超三人对戏

  与此同时,《乡3》还增加了其他3张新面孔:“李天歌”金玫玫、“天歌妈”关婷娜、“上海专家”金鸿鸣;曾在前两部中客串出演“王木生”一角的范伟,此次并没有出现在演员阵容中。

  更加娱乐化:喜剧冲突大 精益求精

  《乡村爱情3》从开机到杀青共用时112天,与前两部相比,耗时更长的同时,剧情却反而更为紧凑。该剧的副导演徐正超告诉搜狐娱乐:“还是以农村戏为主,第三部矛盾冲突会加大,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然后扩大化;再就是加大了喜剧冲突,更加娱乐化了,包括台词在内。”本山传媒副总裁刘流则表示,拍摄周期之所以加长,是为了精益求精:“为什么大家始终很爱看,因为我们从没离开过土地,演员一直都很本色。”

  本山很感慨:身体没好全 剧组很坚强

  好事多磨,《乡3》在上海取景时,赵本山突发脑淤血入院,令不少人为之揪心。但就像本山大叔感慨的那样:“剧组的同仁都很坚强,徐正超在我生病的时候,扛起大梁兼任了副导演的工作,他们每一天都让我很感动。”据了解,本山的这场大病,并没有耽误剧组的拍摄工作,不仅上海的戏份如期完成,还在回沈阳的飞机上还临时加了一段在机舱内取景的戏。

赵本山最后一场戏杀青后,与其他演员话别
赵本山最后一场戏杀青后,与其他演员话别

  不过,从杀青宴的现场来看,赵本山的身体还未好全,吃饭时亦只喝茶未饮酒:“现在还没到百天呢,话一说多就有些上不来气,一激动吧就犯迷糊。”与赵本山同坐一席的还有央视影视部副主任黄海涛,他对这部剧的收视前景十分看好:“预计是春节档播,前两部爆盘的收视率大家都还记忆犹新,所以更加看好第三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