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关机 吴君如谢娜阿Sa大拼搞笑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09年12月06日00:58
  早在十月初开拍时就狂言要让观众“笑足90分钟”的王晶新片《美丽密令》终于在美丽加搞笑的“密令”中在香港关机,蔡卓妍(阿Sa)、吴君如、谢娜三位主演自然也成了三个“亚洲最搞笑女星”,至于男一号陆毅更是偷着乐,因为不仅在开拍第一天就被吴君如激吻,谢娜也曾对陆毅“偷袭”过。

  《美丽密令》讲述的是阿Sa饰演的女警以选美比赛参选佳丽的身份混入“青春小姐”的比赛中。在比赛过程中,她遭到坏人的暗算,更身陷鳄鱼池。而在片中陆毅饰演的警方卧底也要乔装改扮,在一旁协助、保护阿Sa。谢娜在片中则扮演“青春小姐”主办方的高层,同时也是陆毅的前女友,两人跟女警吴君如有一段三角恋。这部爱情喜剧延续王晶影片一贯风格,将青春、喜剧、美女于一炉。

  陆毅频被谢娜吴君如捉弄很开心

  陆毅虽然此前也演过《求爱上上签》这样的港味喜剧,但和吴君如等港产“笑匠”这样对面交锋还是首次。他表示,跟她们演戏得有巨大的心理承受力,首先得克制住自己的笑场。因为笑场,以往拍戏一条就过的陆毅频频重拍,谢娜、吴君如、阿Sa也趁机捉弄他。陆毅说:“剧中我扮演卧底警察,搞笑的部分并不多,但是看到吴君如、谢娜、阿Sa的夸张表演,总是忍不住去笑,甚至要笑到趴下。其实我这次改变还是很多的,在造型上也有很大突破。我觉得自己很有喜剧天赋,夸大点就行。演喜剧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不过,陆毅透露,之前他有一场抱着谢娜跳舞的戏“纯粹是力气活”。

  吴君如空手斗鳄鱼

  吴君如虽然开机第一天就吃了不少苦头,除了跳楼还要空手斗鳄鱼。“一说起来就一肚子火。王晶导演不但让我赤手空拳打鳄鱼,更要让我穿皮衣、皮裤去打斗,打得我心脏病都要发作了。从《霸王花》后我就再也没有拍过这样恐怖的戏了。”

  而在香港拍摄的一场跳楼戏中,虽然有用替身,但吴君如要补拍趴在街头的戏份,由于现场为一幢旧大厦后巷,又要胸部落地才口吐白沫,开机前她叫场务扫干净地,并穿了一件厚外套护胸,加上剧情讲述与她做对手戏的内地演员陆毅见死不救,即使吴君如弄得如此“下场”,陆毅也没有上前英雄救美,反而抬腿走人。

  阿Sa会穿泳装“性感出镜”

  影片中阿Sa对爱情充满憧憬,她恋上陈伟霆饰演的知名歌星,直至千辛万苦当上对方女朋友之后才发现,原来做巨星的情人是很惨的。阿Sa也跟王晶合作过多部戏,开始以为这只是部喜剧,谁知道有那么多打戏,不过她说:“最大尴尬是与陈伟霆拍床戏”。据介绍,阿Sa在片中会穿泳装“性感出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