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TVB颁奖礼低胸美腿漫天飞 杨怡最美钟嘉欣最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05日18:28
杨怡
杨怡

钟嘉欣
钟嘉欣

钟嘉欣背面
钟嘉欣背面

  比起往年,今年无线台庆颁奖礼可算是比较寒酸的一届,以往大晒钻饰,闪闪发光的景象不再普遍。不过有戴的女星一戴起“鸽子蛋”就比以前更硕大惊人,像杨怡、邓翠雯身上的钻饰总值都超过2000万港元。对于那些没有钻石傍身的女星只能走型女路线,可是同时也造成女性大面积封胸,连红地毯风向标郭羡妮的低V也半高不低,不少摄影记者都叹道:“根本没什么可拍嘛。”然而,从时尚角度说,年轻艺人抛弃一贯斗大钻石和抛胸作风,比拼创意,小细节处堆砌的心机更能体现艺人的时尚品味。

  在昨晚的红地毯上,杨怡令人眼前一亮,水蓝色长裙显得气质颇为高雅,而全身上下搭配的价值2000多万的珠宝又显得富贵逼人。不过杨怡在红地毯上哭得很伤心,甚至大喊一声,让记者们大吃一惊。原来,杨怡为了露出美背,前一晚用磨砂膏磨背,结果把背都磨花了。相反,当晚最雷人的造型莫过于“山寨lady gaga”的钟嘉欣,实在不敢恭维。

  最美杨怡

  杨怡胜在选中海蓝色垂坠长裙,衬得白皙肤色更有光彩。胸前和腰间褶皱互相辉映,既有质感又大气,整体看来干练中带妩媚,气场十足。

  最贵谢雪心 全身超一亿

  第一次参加颁奖礼的谢雪心很有敬业精神,红地毯礼服搭4800万红宝石,颁奖礼礼服搭6800万绿宝石,难怪她说连洗手间都不敢去。

  最差邵美琪

  爆炸头配娇俏旗袍式短裙很怪异,加上紫色很挑人穿,邵美琪全程气色不佳,面无表情,更显得黯淡无光,比看起来像穿了件黑色睡裙的陈茵媺更没有星味。

  最雷钟嘉欣

  头发梳得高耸入云不再说,最雷人的是高得与头顶看齐的两坨垫肩,与前阵子lady gaga造型如出一辙,莫非钟嘉欣想做“lady 嘉嘉”?

  性感组

  佘诗曼 好身材毕现

  佘诗曼的头发梳得油光发亮且无比平贴,虽然跟去年胡杏儿的中性头型颇为相似,但比起单薄的胡杏儿,即使她没有刻意穿低胸装仍然掩饰不住好身材。

  郭羡妮 继续低胸

  去年大露“南北半球”太超过,今年留力小露乳沟,少了看头,也赢了其他女星。

  米雪 大露玉背

  与布公公挽手出席的钟尚宫米雪,穿着深低V礼服大秀美背,“黄金苔藓”的热辣造型high翻全场,无论是面孔还是身段,米雪都保养得当,良好的状态让之前生病暴瘦的传闻不攻自破。

  心机组

  黄宗泽礼帽添妖味

  当晚男星都在胸针、衣服上做花样,只有黄宗泽戴了一顶略嫌女性化的羽毛礼帽,不仅如此,他还把水晶、钻石粘在肩部、耳朵,两只手指都戴上硕大无比的戒指,比女星还隆重,最有心计当属他啦。

  郑嘉颖戴耳钉藏惊喜

  郑嘉颖白马王子装无甚惊喜,只是露出一个钻石耳钉才发现他并非乖乖仔的一面,他自爆大学曾打过耳洞,但只在一部剧戴过耳环,同时他的胸针是炮仗形状,喻一炮而红。

  汪明荃孔雀图案出奇不意

  几何裁剪有新意,孔雀图案的金银丝线全手工制造,从背后看如浴火凤凰,气势十足。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