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上映时间12月9日 > 相关新闻

《刺陵》北京盛大首映 林志玲撑场获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三木\图
2009年12月05日17:32
点击进入组图

  即将在12月9日公映的寻宝大片《刺陵》于今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虽然周杰伦因《青蜂侠》的拍摄无法出席,但林志玲、陈道明、苗圃、程小东、朱延平等的集体出席,让整个首映礼同样熠熠生辉。从现场曝光的片花来看,首度担任起女主角的林志玲不再发嗲,甚至有一段极勇猛的打戏。

  《刺陵》讲述的是林志玲饰演的考古学家的女儿蓝婷与周杰伦饰演的青年侠客乔飞为保护国家宝藏,在大漠展开惊险旅程的故事。片中有两队寻宝队伍,周杰伦和林志玲的组合以及陈道明、曾志伟的组合。老戏骨陈道明在现场的受欢迎程度一点不输年轻演员,专程从外地赶来的影迷甚至送来了他们自己制作的跟陈道明相关的书和影碟,而较少公开夸人的陈道明对于两位电影界的新秀周杰伦和林志玲也是赞不绝口,他说,周杰伦的整个思维和理念会是一个很好的导演,同时她认为林志玲作为一个新秀,表现力十分不错。

  由于周杰伦尚在好莱坞拍摄《青蜂侠》不能赶到首映礼现场,林志玲独自撑场。由“冒牌周杰伦”骑摩托载着出场的林志玲形容其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率真的女孩儿,在现场大赞周杰伦的林志玲也收到周杰伦大洋彼岸的赞誉,周杰伦称其是真正的演员,很会演戏,也很能吃苦。而从现场曝光的一段片花上来看,林志玲在片中不再发嗲,甚至还有一段打戏。

  为了展现自己电影和生活里不同的面貌,林志玲还在现场通过走T台的方式一一展示。除了在电影上展示自己身为演员的专业性,林志玲还登台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带我飞》,这首歌由周杰伦作曲,林志玲通过作词的方式还展现了其不为人知的才华。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