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不能没有你》扬威印度Goa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5日16:36
《不能没有你》获印度Goa电影节两项大奖,戴立忍(右)、林志儒(右二)亲赴领奖
《不能没有你》获印度Goa电影节两项大奖,戴立忍(右)、林志儒(右二)亲赴领奖

  据香港媒体报道,戴立忍执导的台湾电影《不能没有你》日前获得印度Goa电影节最佳影片金孔雀奖及最佳导演两项大奖,他和演员林志儒亲自前往领奖。

  印度Goa电影节有40年历史,2007年林志儒执导《墙之魇》在该电影节获得过最佳影片金孔雀奖,今年戴立忍导、林志儒演的《不能没有你》又得奖。戴立忍虽然是第一次到印度,但他透露自己父亲到台湾前,为避二次战火,曾在加尔各答以流亡学生旅居11年,从小就听父亲提到印度的许多事情,他希望将来有缘能在印度拍片。戴立忍获得印度Goa电影节400万卢比奖金。

  《不能没有你》代表台湾角逐明年的美国金球奖、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台湾“好好”电影公司目前已委托美国知名的“Kean & Kolar”公关公司,安排戴立忍接受美国多家重要媒体的越洋采访,并邀评审看片。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