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歌舞片《九》伦敦举行首映礼 佩内洛普低胸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5日15:12
丹尼尔(左起)、茱迪、妮可、罗伯-马歇尔、佩内洛普及凯特-赫德森盛装赴会
丹尼尔(左起)、茱迪、妮可、罗伯-马歇尔、佩内洛普及凯特-赫德森盛装赴会

佩内洛普低胸现身首映礼
佩内洛普低胸现身首映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集合影坛多位大牌女星的歌舞片《九》,英国时间前晚(12月3日)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礼的第一站。佩内洛普-克鲁兹及凯特-赫德森抵着寒风一同穿上性感晚装行红地毯撑场。

  《九》前晚在伦敦举行首映礼,除了男主角丹尼尔-戴-刘易斯和导演罗伯-马歇尔外,七位女主角中,只有茱迪-丹奇、妮可-基德曼、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凯特-赫德森出席,索菲亚-罗兰、玛丽昂-歌迪亚及菲凯蒂(Fergie)却未有现身。

  凯特-赫德森歌舞了得

  当晚气温只得摄氏几度,但佩内洛普与凯特一同以低胸晚装出席撑场,而有老公Keith Urban陪伴到场的妮可,只是以一套白色短裙套装行红地毯,稍显普通。

  第一次参演歌舞片的佩内洛普表示自小就很想演,只是一直不敢在人前唱歌跳舞,有幸参演《九》,总算如愿以偿;而凯蒂则指戏中曲歌非常高音,更超出了她的想象,不过,妮可则大赞凯蒂的歌舞出色。

  导演对于丹尼尔能唱又能跳大为意外,他表示希望把新片献给去年逝世的编剧安东尼-明格拉,以示致敬。丹尼尔自曝20年前曾与茱迪合作舞台剧,但他却中途退出,又指在拍《九》初期,曾写小纸条向对方承诺不会再次失场。

  而茱迪透露一众演员拍摄时相处融洽,成为好朋友。

  菲姬借酒浇愁

  未有出席首映礼的菲姬,据美国小报《National Enquirer》报道,其老公乔什-杜哈明(Josh Duhamel)早前被踢爆有外遇。丑闻爆出后,她经常到夜店借酒浇愁,更多次相约《华》片的拍档凯特-赫德森到酒吧饮酒、吐苦水,更试过喝醉了要由保镖送上车离开。

  此外,佩内洛普登上下月号的《Interview》杂志封面,并由拍档玛丽昂客串做记者,为她做专访。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