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美国密会江语晨 网友贴出二人自拍照考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05日14:29
网友通过自拍照分析出二人在美国密会
网友通过自拍照分析出二人在美国密会

  香港媒体日前报道,有网友爆出周杰伦江语晨在美国密会,并且疑似住同一间房。而周杰伦与江语晨的绯闻传了2年多,虽然双方均否认,但照片的曝光使得两人恋情越来越像真的。

  长发大眼的江语晨正是此前周杰伦说过的他喜欢的类型,两人从2007年4月被拍到一起打篮球,同年《不能说的秘密》插曲《晴天娃娃》又由她主唱而传出绯闻,之后更合作《最长的电影》MV,她不仅被发现开着传闻周杰伦所赠、以她生日0429为车牌的BMW名车,还被媒体看到开车进入周杰伦豪宅。

  去年,周杰伦圣诞夜到美国洛杉矶的南加大葛兰中心室内体育馆开唱,江语晨“恰巧”尾随进行5天的洛城之旅。而周杰伦在演唱会后并未返台,直到元旦过后都是其经纪人回应的“私人假期”。江语晨被问及此事时,发誓“会肥死”来撇清。

  周杰伦眼下正在美国拍摄西片《青蜂侠》,时间已有3个多月,有网友依据周杰伦友人日前在博客张贴的美国饭店房间陈设来看,发现几乎同时期江语晨放在自己博客的饭店房间照片,其中包括沙发、台灯、窗帘的款式、颜色都一样,并由此推论出2人至少是住在同间饭店。

  被爆出在美国同居的新闻后,江语晨目前已将该批照片紧急从博客中删除。江语晨所属公司巨室音乐企宣总监郑中庸称,很多饭店房间陈设都很像,硬要说是同一间很牵强,而公司不会过问艺人的私人行程,她喜欢把照片在个人博客上分享,公司不会针对此事回应。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