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焦恩俊突变新四军队长 原男一号变大汉奸要弃演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05日14:11

  大型战争情感剧《等到胜利那一天》将于近期开拍,主要角色人选也已敲定。可近日饰演男一号的演员却发生“突变”——已签约出演男一号的王同辉被剧组通知临时换角,他的角色改由台湾演员焦恩俊出演。制片方临阵违约,王同辉及其经纪公司表示很意外也很气愤,王同辉的经纪人刘丽莎表示,他们会跟出品方理论,如果协调不成,不排除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根据签订的合同,演员王同辉将扮演剧中男一号——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队长凌永达。然而近日,王同辉被制片方告之,他所饰演的凌永达改由近年来频频现身内地荧屏的台湾演员焦恩俊出演,王同辉则转而饰演剧中另外一个人物——大汉奸沈子鹤。王同辉的经纪人刘丽莎表示,制片方的这一做法属于违约行为。“主角想换就换,这是玩过家家吗?这也太随便了,没这么干的。一切以合同为准,我们坚决不同意换角!”她表示,如果协调不成,王同辉将弃演这部剧并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我们本着以和为贵的原则,但我们也有底线,不排除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