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吕良伟自曝想拉拢周润发再演《上海滩》(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5日12:38
吕良伟(右)出席记者会时不讳言自己公司市值逾10亿元
吕良伟(右)出席记者会时不讳言自己公司市值逾10亿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吕良伟正在北京拍摄新片《常德大血战》,日前他自曝想拉拢周润发拍电影版《上海滩》。

  对于有报道指他身家逾10亿元,吕良伟说:“不是我身家10亿,是我公司引入了几个资金,公司还计划明年于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初步估计市值逾20亿以上。我现在一半时间拍戏,一半时间做生意,参与公司决策。”

  吕良伟还透露他的拍片大计:“我希望明年开拍电影版《上海滩》,但未有合适的剧本,想请周润发参演,最近我们都在内地拍戏,经常联络,发哥说正忙于学四川话,拍《让子弹飞》令他很苦,想睡到自然醒,但总被导演姜文拒绝。”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