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郑伊健被女fans含泪表白 郭富城自曝外形曾被贬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05日12:34
郭富城(左起)、唐嫣、蔡卓妍与郑伊健宣传新片
郭富城(左起)、唐嫣、蔡卓妍与郑伊健宣传新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与郭富城昨日(12月4日)到成都为电影《风云Ⅱ》做宣传时发生了一段小插曲。一名女fans突然向郑伊健“哭诉”表白;郭富城则自曝外形曾被贬。

  女粉丝表白后又无端问郑伊健如何保养,相当怪异,连见惯大场面的郑伊健也感到尴尬。

  郭富城、郑郑伊健、蔡卓妍(阿Sa)和唐嫣等,昨日到成都出席《风云Ⅱ》记者会,所有演员以全黑上阵,非常有型。记者会举行期间发生了小插曲,有名短发黑衣女子,竟抢走主持人的麦克风,并以泪洗面,向郑伊健“哭诉”表白。

  郑伊健称乐观有助养颜

  该名自称“新闻工作者”的女子表示,已等了郑伊健好久,终于可以向他表白,她抽泣着说:“我喜欢你好多年,我真的很喜欢你。”但突然急转话题问郑伊健:“请问你怎么保养的?因为你现在看来跟以前没有变化。”由于该女子的言行“峰回路转”,令见惯大场面的郑伊健也不禁面露尴尬神色,他打圆场说:“如何保养,就是乐观一点,做回自己。”该女子下台后,仍然泪流满面。

  问到若票房大捷,郑伊健和阿Sa会如何庆功?郑伊健即鬼马地说:“结婚啰。”惟阿Sa毫不领情:“不行,你有女朋友。”令身旁的郑伊健顿时脸红。

  郭富城自曝外形曾被贬

  另外,穿上高跟皮鞋的郭富城帅气十足,而唐嫣也穿了高跟鞋示人,高贵优雅。郭富城表示当年在艺员训练班时,有老师曾对他说:“‘你的成绩是最好的,但外形是烂的。’所以我只能努力演好戏,而不是靠外貌来获得认可。”外形成熟的郭富城说:“成熟与外貌无关,而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男人味。”当主持人要求郭富城向唐嫣“放电”时,有影迷起哄大叫“熊黛林”,场面搞笑。

  此外,有份演出《风》片的谢霆锋表示,想让儿子Lucas习武,他又表示如果儿子看完之后恨他,那他觉得自己的坏角色相当成功。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