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新版《流星蝴蝶剑》 贺刚演绎温情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5:44
《流星蝴蝶剑》剧照
《流星蝴蝶剑》剧照

  日前,由刘德凯、王艳陈楚河、贺刚等两地明星共演的古装武侠大戏《流星蝴蝶剑》正在横店热拍之中。拍摄一段时间以来,各位主角都已渐入佳境。贺刚在剧中饰演杀手叶翔,对这个复杂而神秘的人物,贺刚有了自己的理解。叶翔表面上冷酷无情,内心却有一片温情,他杀人不为名利,只为报恩。

  《流星蝴蝶剑》改编自古龙的同名武侠名著。一直以来,剧中高老大和叶翔扑朔迷离的关系都是观众们关注的重点。新版《流星蝴蝶剑》中,更是着力刻画两人之间的感情,高老大在争夺权势中迷失自我的情感、叶翔对高老大保持分寸等情节让两人的形象更加丰富饱满。面对这个内心丰富的人物,贺刚不仅非常用心的解读这个人物在剧中的思想和情感,并每天都坚持看片子,做足功课演戏,力求向观众们展现出这个冷面杀手内心的温情和心灵的纯净。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