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2009年嫣然基金晚宴 > 2009年嫣然基金晚宴新闻

两爱女手绘瓷瓶将拍卖 李亚鹏欲竞拍收归囊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记者 林芳
2009年12月04日08:48
李亚鹏对女儿的作品相当满意。
李亚鹏对女儿的作品相当满意。

  2009年度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举行,李亚鹏日前邀来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担任今年嫣然天使基金的召集人。

  除了邀请演艺界重量级友人相助,李亚鹏更是动员全家上阵,据悉,此次嫣然慈善晚宴上拍卖的20件拍品中,就包括了爱女窦靖童和李嫣联手创作的绘画瓷瓶。

  两位“潜力艺术家”窦靖童、李嫣联手设计的Wedgwood-Trophy Vase的精致骨瓷,正面取材一家人融洽相处的画面,背面则是嫣然天使基金的LOGO。设计图案由Wedgwood工匠手绘到Trophy Vase花瓶上。

  这件作品是两个小姑娘在没有父母帮助的情况下完成的,这让李亚鹏颇为得意。李亚鹏表示将参与竞拍这件作品,“如果有人出价比我高,我可以考虑忍痛割爱。否则,我希望它能一直放在我家里。”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