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TVB台庆 TVB台庆42周年 > TVB台庆报道

邓萃雯众望所归获最佳女主角 感谢媒体观众厚爱

2009年12月04日22:4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09在今晚在香港揭晓。此前时候大热人选邓萃雯不负众望,获得“最佳女主角”。

   演技出众的邓萃雯,每个角色均演的入木三分,屡获观众赞赏,此前三度提名最佳女主角均因不是无线“亲生女”而铩羽而归。今年第四度提名无线“最佳女主角”奖项,终于凭借《巾帼枭雄》中的四奶奶获得视后殊荣。

  在后台接受采访时,所有传媒均起立鼓掌祝贺雯女得奖。见到媒体如此厚爱,邓萃雯也差点落泪,抱住奖杯亲吻,之后用哈哈几声大笑掩饰喜极而泣,“刚才在台上忘了感谢很多人,要多谢经理人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还有很多一路默默支持鼓励我的朋友,有奖没奖都很开心,真的!最后还要多谢所有传媒朋友的厚爱。”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