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9芭莎男士年度盛典 > 新闻动态

芭莎男士选“成功人士”韩三平等电影界4人获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三木、香君\图
2009年12月04日22:3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著名男性时尚杂志《芭莎男士》于今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颁出了其年度人物大奖,娱乐界四人获此荣誉,韩三平、王中军、王中磊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商界、IT界、学术界等“成功人士”共同获得该奖项。

  今年是《芭莎男士》第三年度颁发“年度人物大奖”,其评选范围涉及商界、学术界、艺术界、娱乐界,当晚的颁奖礼也是各界名流云集,张朝阳、史玉柱、马云、熊晓鸽、韩三平、王中军、王中磊、王中军、冯小刚等都亲临现场。

    虽然获奖者均是男士,但是当晚仍有不少美丽佳人来到现场,章子怡、张梓琳、艾敬等女星出席了颁奖礼。最终,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华谊兄弟的王中军、王中磊,演员孙红雷摘得了年度人物大奖。其他获得该奖的还包括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新华都慈善基金CEO唐骏、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红杉中国创始人沈南鹏、阿里巴巴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云、财经作家吴晓波、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打击乐大师李飚、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

                                    >>点击进入组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