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中华慈善春晚以情动人 携海外慈善组织共襄盛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20:28

  中新网12月3日电 今天,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情满人家 共创和谐”2010年中华慈善春节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副秘书长麻贵林等出席了发布会,对虎年的慈善春晚做了介绍。各种形式的春晚每年都是老百姓过年的重头戏,和其他以娱乐百姓为主的春节晚会相比,慈善春晚的主题性更为明显。整台晚会主打情感牌,以情动人。在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的同时,还将表彰在过去一年里对慈善做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

  据副秘书长麻贵林介绍,慈善春晚已经连续举行了几年的时间,本次晚会将会诚邀演艺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除了国内的明星艺人,还计划邀请海外友好慈善组织参与其中,共襄盛举。

  和舞台华丽,明星汇集的其他春节晚会相比,虎年的慈善春晚不求舞台的奢华制作,只求真实感人,艺能传情。在晚会中还将播出发生在普通百姓中的感人电视短片,以别样的形式增强社会各界的慈善意识。

  据悉,“情满人家 共创和谐”2010年中华慈善春节晚会将于2010年1月19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