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静初PK众秋香 看谁更胜一筹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04日18:12

  近日,由李力持执导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女主角“秋香”最终花落张静初。由于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已经被多次搬上荧屏,此前已经有很多女星都扮演过秋香,“嬉笑怒骂”效果各不相同,在此撷取一二,看看哪个形象是你心目中的“秋香”。

  翁虹·最清纯可爱之秋香

  1990年《最佳才子》利用时装剧手法重新演绎,剧中人虽是古装明朝身份,但对白却是现代语言,更有填上新词的流行歌曲,并配以精彩舞蹈。全剧集结了大量香港影星,但翁虹出演的秋香还是凭借清纯可爱的造型狠狠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陈思思·最经典美丽之秋香

  香港1963年的《三笑》是最忠实于民间故事的一版,走了传统的戏曲路线,人物唱白多于对话。而由陈思思扮演的秋香更是以“美目盼兮,巧笑倩兮”,长眉入鬓、杏眼传情的形象深深地印在了观众心中,可以说是当时人们心中第一个“梦中情人”。

  范冰冰·最出尔反尔之秋香

  2009年10月贺岁喜剧《三笑之才子佳人》正式杀青,范冰冰却没有出现在关机仪式上。原来由于档期关系范冰冰最终没有出演该剧,对此郭德纲也只能一笑而过,用“观众看的还是唐伯虎点秋香,又不是郭德纲点范冰冰”掩饰临时换角的尴尬。

  李宇春·最另类全能之秋香

  在2007年《三笑》MV中,李宇春一人分饰唐伯虎与秋香两角,并且反串效果成功,给人非常另类的感觉。

  巩俐·最温婉贤淑之秋香

  1993年巩俐与周星驰出演的《唐伯虎点秋香》被影迷们奉为经典,不提剧中强烈夸张的搞笑,仅巩俐风情万种的“秋香”就足以令观众津津乐道。不过也有网友评论,演技派影后与喜剧电影格格不入,显示了巩俐演技的狭隘性。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