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第三届华鼎奖 > 第三届华鼎奖新闻

公众满意度调查榜揭晓 车永莉超越成龙杨紫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8:05
车永莉照
车永莉照

  第三届华鼎奖影视演员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榜近日揭晓,凭借电视剧《潜伏》走红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并列夺得桂冠。周迅(环保官网)成为名次最高的女艺人。青年演员车永莉以优异表现超越成龙杨紫琼,与李小璐倪萍何润东并列居第十四位。

  由于华鼎奖代表艺人在老百姓眼中的口碑,公开公正的原则和严格的数据调查让它有别于其他官方榜单,格外得到艺人高度关注和重视。车永莉自出道以来一直以良好形象出现,最近两年更是倾力参与公益活动,特别作为四川人,在汶川地震发生后频频深入震区慰问,颇受媒体关注。在浮躁的演艺圈,她仍旧保持纯真的本性,更是少有的“绯闻绝缘体”。这也令其在本次的评选活动中名次比较靠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