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绍峰霍思燕提前试婚 《夫妻》直面出轨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8:02
婚姻出轨照
婚姻出轨照

甜蜜夫妻照
甜蜜夫妻照

  日前,由浙江华策影视公司投资,华谊实力小生冯邵峰、霍思燕担纲的家庭情感伦理剧《夫妻一场》正在上海热播,剧中,冯绍峰演技大突破,不但与霍思燕首次饰演夫妻,而且还面临婚外情的考验,该剧以两代三家人的感情经历为主线,全景展现婚姻的各种类型。

  《夫妻一场》是冯绍峰和霍思燕继《玫瑰江湖》后的再度携手。此次合作,两人不仅弥补了《玫瑰江湖》中没有对手戏的遗憾,更将人生中的第一次婚姻体验献给了对方,可谓意义非凡。剧中两人不仅结婚生子,同时还经历了婚姻生活的“三年之痒”。当激情逐渐褪去,婚姻趋于平淡,随着冯绍峰饰演的秋犁事业的大获成功,一个名叫易虹的女人出现在秋犁身边,她的风情万种和精明能干,让秋犁渐渐迷失了自己。当问到冯绍峰是如何看待婚外恋时,他坦言:“在婚姻的问题上我是个比较传统专一的男人,夫妻婚姻生活难免会出现问题,两人应该及时沟通,共同面对而不是逃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