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菲有望现身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54

  昨日,记者获悉,确定复出的“天后”王菲有望现身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舞台,在其明年10月的演唱会正式复出前提前热身。对此,深圳卫视方面确认,其跨年演唱会确实在力邀王菲,成功可能性较大。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回应称确实收到很多邀请,但包括央视春晚在内的任何一家都未确认。

  王菲巡演先热身

  自2003年演唱会后,王菲华丽谢幕。这些年,“王菲复出”的消息不绝于耳,几乎每次都是“狼来了”的重复。而这次,或真的是“狼来了”。日前,有消息称,有演出商开出“5000万唱10场”天价打动天后,王菲有望明年10月复出开唱。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言语松动,没有像往常一样予以坚决否认,而是证实正在和演出商讨论细节,“目前进展顺利”。昨日,知情人士透露,“王菲复出”的消息令各大卫视蠢蠢欲动,纷纷谋划各种可能合作方式;其中,深圳卫视先行邀请王菲出现在其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上,“虽说是天后,王菲毕竟离舞台很长时间了,也希望能借一些演出来调整状态,达到热身效果。”

  邀请很多,都未确认

  就此消息,记者分别致电深圳卫视方面、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予以证实。对此,深圳卫视相关负责人颇为惊讶,一再询问消息从何而来;追问下,该负责人透露,深圳卫视确实通过多种渠道向王菲发出了邀请,希望她能出现在深圳卫视12月31日晚的跨年演唱会上,“能邀请到王菲,观众肯定是很感兴趣的。而我们的邀请也不完全是盲目的,在港台资源方面,深圳卫视相比之下有很多优势,所以通过各种管用的渠道去说服王菲,下了很多功夫。而且在具体合作方案上,我们有专门团队在设计,应该能打动她吧。具体现在还不方便说。”至于出场费,该负责人避而不谈,“我想这不会是最重要的。”问及合作,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不愿多谈,只是表示王菲收到了包括跨年演唱会在内的很多邀请,但目前任何一家合作都没有确认,包括央视春晚,“现在不讲这些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