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返京 包贝尔皮肤黝黑似古天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48
包贝尔

  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主演的《决战刹马镇》日前杀青,该剧组成员也都集体返京。在剧中饰演摸狗的青年演员包贝尔在甘肃呆了两个月黑了很多,古铜色的皮肤类似当年的古天乐

  《决战刹马镇》围绕宝藏展开了一系列故事,村里的摸狗成了片中一个精华人物,虽然又是弱智又是大舌头,但每次出场,都能让全剧达到一个极高的笑点。包贝尔是最早进组拍摄的演员之一,在该片拍摄期间经历了气候变化,但对出生于哈尔滨的包贝尔来讲则一点影响都没有。包贝尔说:“在东北,十月就已经很冷了,所以低气温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这里猛烈的风沙和强烈的紫外线是很难让人接受的,不过还好剧组都有准备。唯一的缺憾就是由于拍摄的时间长,皮肤晒黑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