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公众形象满意度出炉 风情影后闫妮张曼玉齐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43
闫妮写真
闫妮写真

  “第三届天下英才200影视演员满意榜”近日公布调查结果,今年大热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摘取桂冠,与老牌明星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列第一。而今年影视双收的人气女王闫妮一跃进前十,与张曼玉齐名并列第七,这不禁引人联想两位风情影后还真是惺惺相惜,都曾凭借“老板娘”这一角色形象留下了银幕经典。

  纵观200位影视演员中,闫妮2009年的演艺事业可谓是突飞猛进,不少人说2009是“闫妮年”,她不仅凭借《北风那个吹》一举夺得“白玉兰”最受欢迎女演员和“飞天奖”最佳女演员两个重量级奖项,同时更是成为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的女主角,在大银幕上带来震撼表演。此次与张曼玉同分一杯羹,让人不禁想起张曼玉曾在《新龙门客栈》里饰演泼辣风骚的老板娘”金湘玉”,其骨子里的妩媚妖娆和精湛的演技给影迷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而闫妮作为最新一代谋女郎,在即将上映的《三枪拍案惊奇》中同样饰演一位风情万种的老板娘,除了演技毋庸置疑,其自然洒脱极具亲和力的个性也让她成为内地娱乐圈的人气女王,随着《三枪拍案惊奇》上映在即,闫妮在《三枪》中将如何把风情演绎到极致,是否能颠覆以往再创银幕经典形象超越张曼玉的“金湘玉”,这些都成为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

  从小荧屏转战大银幕,闫妮无可匹敌的人气让她足以成为一个影片卖座的有力武器,而携手国际大导演张艺谋合作的《三枪拍案惊奇》也将为闫妮打响大银幕攻略的第一枪,而她似乎也有望稳坐今年贺岁档的票房女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