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版《手机》中于明加知性多余妩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38
于明加写真
于明加写真

  电视剧版《手机》已经顺利结束了拍摄,进入到了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该剧云集了王志文、陈道明、于明加等大腕明星倾情出演,剧情也与电影版《手机》有所不同,因此倍受各界媒体的关注。剧中“伍月”由青年演员于明加饰演,虽然剧中人物性格与自己有所不同,但是却塑造出了知性多于妩媚的伍月,为该剧增色不少。

  在电视剧版《手机》中,由王志文饰演严守一,陈道明饰演费墨,于明加饰演伍月。作为青年演员于明加来说,此次能和王志文与陈道明一起演戏,让自己充实了不少,两位前辈对她的帮助也是相当多,三人相处的非常融洽。对于伍月这个角色,于明加表示说王志文老师和陈道明老师一起演戏觉得比较轻松,不会有压力,并且二位老师的敬业精神与演戏功底,让于明加学到了很多,尤其是在台词上面。于明加的性格与伍月的性格虽然相差的比较远,但是通过深层次的了解剧本,对人物的内心世界反复揣测呈现出了一个知性多余妩媚的伍月。通过这次的历练,使得于明加不仅在演技方面提高了不少,可以很好的把握好这个人物的特点,为该剧增添了亮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