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如跳舞》重庆杀青 主创上演温情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36
《不如跳舞》重庆杀青
《不如跳舞》重庆杀青

  张国立自导自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今日将在重庆杀青。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李菁菁、买红妹、来喜等众主创悉数到场,上演温情大结局。黄小蕾与戴军这对金牌搭档也赶来助阵,更添人气。

  九月初在重庆开机的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由张国立全力打造,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李菁菁、买红妹、谭洋、娟子、来喜、张慧、黄小蕾、戴军等实力巨匠相继进组,强大演员阵容成为该剧吸引眼球的亮点。

  5日,《不如跳舞》将在重庆杀青。历时两个多月的拍摄令演员之间默契十足。近日,黄小蕾与戴军也特意赶到《不如跳舞》拍摄现场,作为特邀主演,两位名嘴的加盟更使得该剧星味十足。

  被誉为国内第一部表现平民用跳舞展示生活态度的轻喜剧,《不如跳舞》通过对生活中形形色色小人物的描绘传达了一种“简单最快乐”的价值观,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温暖现实主义情感剧。该剧不仅拥有强大的制作以及演员阵容,故事和剧本所产生的对当下时代精神的树立也颇值得关注。演员们在创作过程中,也深刻体会到电视剧所要渲染的那份平淡的生活温情,既而愈发投入状态。不久前,剧组主创还专程为《不如跳舞》拍摄了一支充满活力的音乐宣传片,导演张国立多年后再导MV,创意十足。

  主人公们在跳舞中探寻到人生真谛过后,也将以温情大结局圆满收官。据悉,该剧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相信会引发大家对生活的新一轮思考与体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