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毅《特战先锋》剧照曝光 形象不输黄晓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35
金毅《特战先锋》日本军官造型(左)PK黄晓明日本军官造型(右)
金毅《特战先锋》日本军官造型(左)PK黄晓明日本军官造型(右)

  大型谍战电视剧《特战先锋》日前在横店热拍中,该片云集了庹宗华、金毅、李子雄、吴晓敏等多位内地和港台知名演员。演员金毅最新一组剧照曝光,与同样在《风声》中扮演日本军人的黄晓明相比也并不逊色。

  “主持优则演”的央视著名主持人金毅在剧中饰演特战组成员之一的藤原刚。藤原刚本是日本陆军航空队战俘,在被俘虏后积极改造成为中国人民的友好朋友,并和其他六人一起经过严格训练成为敢死队,执行各种高难度任务,这也就是后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的前身。该角色本来要由颇富争议的日本演员矢野浩二出演,但是最终还是落在了金毅身上,为了能胜任这个角色,金毅在开拍前苦练日语,并向矢野浩二讨教。日前,金毅的一组日本军装照曝光,与曾在《风声》中扮演日本军官的黄晓明相比也毫不逊色。 由于金毅饰演的藤原刚最终“弃暗投明”,与黄晓明扮演的残暴日本军官“武田”不同,金毅剧中形象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更加讨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