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潮星比高“帽” 古巨基SARA到底谁更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25

  潮这个字和前两年流行的“新锐”这个词一样,都是“流行、时尚”的意思,随着时代的发展,大众对潮的认识更加深刻,很多人更是准确将自己定位为潮人。而在娱乐圈,很多艺人更是聪明地加顶高帽去增强视觉效果,有绅士帽、草帽、公仔帽等等,真是各有各心思,创意层出不穷啊!


  古巨基 颜色够突破!

  基仔近日在衣着上好明显有大突破,近期劲hit的桃红色恤衫加条泼墨吊脚卡其色裤子,再配上一对充满民族感觉的鞋子,最拿分的还是头上一顶绅士草帽,马上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SARA 很夏天感觉!

  SARA这身打扮真是很有夏日气息,虽然是为新单曲《潮女密咒》做造型,但白色小背心衬浅色短牛仔,夏日的味道就这样点点渗出来了!加上头戴一顶草帽,给人一种好凉爽好舒适的感觉,绝对是一众潮女的夏日衣着参考指标!


  林峰 色彩略嫌单调

  全身穿上Nike运动套装的林峰,配上一顶浅灰色的帽子,看上去衬得不错,但是略嫌色彩单调,换个颜色鲜艳点的帽子感觉就不同了!


  容祖儿 会用对比色!

  Joey 每次的打扮真的很吸引人,先是件蓝色豹纹外套撞顶黄色草帽,知道用对比色,上身颜色的配搭已经得很高分,下身的银色低浪裤衬白黑色Reebok 休闲鞋,亦配得好好,绝对是A级示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