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恒拍戏频频落泪《兴国》投入大手笔制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7:09
张恒写真

 张恒写真

  张恒主演的央视力作《兴国!兴国!》正在江西兴国县紧张拍摄。该片是继《人间正道是沧桑》后的又一部年代戏力作。拍摄新剧《兴国,兴国!》时,张恒频频为剧中故事感动落泪,拍摄极其顺利,而角色又把握的极其准确。剧组工作人员都为她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为她的真性情表示欣赏。此剧题材优秀制作强大,得到各方重视,当地政府还以此为契机,打造兴国红色影视基地。

  素有“年代戏专业户”之称的张恒,在多部年代戏的处理上手法令人称道,最近一部央视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里饰演的杨丽华,让众多观众对张恒喜爱有加,《春桃的战争》中,张恒饰演的老板娘九里香让人瞠目结舌。这部正在拍摄中的反映红色文化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兴国,兴国!》中,张恒的角色比杨立华更有张力,如何演绎出和杨立华不一样味道的角色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