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不愿被称古典美女 孙菲菲欲借新戏华丽转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6:48
孙菲菲写真
孙菲菲写真

  孙菲菲日前正在上海,江苏等地赶拍新戏《等到胜利那一天》。多次出演古装剧女一号的她,一度被人称作是“内地第一古典美女”,但是孙菲菲却担心自己的戏路会有所限制。在新剧中,她将以一个积极投身革命的女战士的形象全新亮相。于是有传言说,她想借这次机会改变形象,华丽转身。

  精致的轮廓,典雅的气质,姣好的身段一直是演员孙菲菲左右不离的“标签”。而央视大戏《孔雀东南飞》的热播,更让人觉得菲菲身上有种与生俱来的“古典美女”的气质。之后,由于出演电视剧版《牡丹亭》,更是让观众再次把目光投向了她,期待她能成功地塑造那个为爱而生,勇敢执着的杜丽娘。

  在网上,她出众的古装扮相也得到不少网友的讨论,一些喜欢她的网友甚至将她冠以“内地第一古典美女”的称号。但是孙菲菲本人对此称谓的反应却很低调,一方面感谢网友的厚爱,另一方面却坦言她心目中古典美女的标准是拥有真正内在美的女人,因为这样的美最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孙菲菲的新戏《等到胜利那一天》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药店大亨的女儿梅朵在多难的岁月里,经历坎坷和历练,一步步成长为勇敢独立女性的故事。女主角梅朵由孙菲菲饰演,她不仅与焦恩俊,王同辉有精彩的对手戏,而且还要经历枪林弹雨的洗礼。孙菲菲也希望借这个角色证明她不只是会演古装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