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珍霓《泪洒尘缘》戏里苦情戏外乐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5:37
《泪洒尘缘》剧照
《泪洒尘缘》剧照

  由郭珍霓、田亮、万弘杰等人主演的年代大戏《泪洒尘缘》目前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在《妈妈为我嫁》、《奶娘》等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得郭珍霓此次再度苦情一把,在新戏中饰演命途悲惨的可怜女人。在这部剧中,郭珍霓要经受家破人亡、被人施暴等痛苦的遭遇,凄惨悲苦。而在戏外片场却是一副及其欢乐的景象。

  《泪洒尘缘》讲述了富家小姐林若寒与青梅竹马的董浩天相恋,却在家庭遭人陷害后被迫嫁给仇家,被性格扭曲的丈夫家暴的悲惨故事。田亮和郭珍霓在剧中饰演一对苦命鸳鸯,两人有大量对手戏。在剧中,两人时常泪水涟涟,抱头痛哭。而在对戏时,田亮总会逗得郭珍霓莫名其妙的笑场,感染的全组人员都一起乐呵,戏里戏外截然不同的两重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