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蕊二度合作德云社 忠实粉丝变于谦“保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5:19
杨蕊二度合作“德云社”
杨蕊二度合作“德云社”

  正在齐鲁台热播的谍战剧《战后之战》收视飘红,青年演员杨蕊出演的妩媚特工染子令观众眼前一亮。日前,杨蕊现身新剧《鸡毛蒜皮》拍摄现场,化身于谦“小保姆”。作为忠实粉丝,杨蕊对与德云社的二度合作表示兴奋。

  由于谦、蔡明领衔主演的室内剧《鸡毛蒜皮》正在京热拍。日前,青年演员杨蕊也现身拍摄现场,与于谦饰演的老头和蔡明饰演的老太太一同快乐飙戏。时尚靓丽的北京女孩杨蕊在剧中却为于谦当起“小保姆”,这对于演惯了古装侠女的杨蕊来讲也是一次全新尝试。

  据悉,国庆期间,杨蕊就曾参与拍摄了由郭德纲担任总导演并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片中,杨蕊不惜自“毁”形象扮演了一位“对眼”郡主,并倒追郭德纲,为剧情增添不少笑点。此番,再次与“德云社”合作,作为忠实小粉丝的杨蕊依旧难掩欣喜。杨蕊表示,第一次是扮演了郭德纲的现实版“偏见”女友,第二次就扮演于谦的“小保姆”,跟德云社一起合作,角色总是充满了喜感。虽然这些类型的角色跟她本人反差较大,且戏份不重,但是只要能与德云社合作,就会义不容辞地前来。

  杨蕊透露,拍摄《三笑》的时候,除了与郭德纲搭档以外,还没有机会与于谦演对手戏,这次在《鸡毛蒜皮》里,杨蕊也算满足了这个愿望。性格活泼开朗的杨蕊在剧组中与幽默睿智的于谦很合得来,而作为小粉丝,杨蕊也对郭德纲与于谦的经典段子熟记于心,随时能脱口而出。在拍摄过程中,于谦更力邀杨蕊去听相声,杨蕊欣然应允,并一再表示,有时间一定要再赴德云社。

  从《战后之战》到《鸡毛蒜皮》,杨蕊已逐渐远离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形象,开始挑战更多类型的角色。杨蕊希望借此有所转变和突破,呈现给大家一些带有新鲜感的荧幕形象,让观众体会到她的戏路其实很宽。据透露,由杨蕊主演的碟战剧《战后之战》将于本月登陆北京、上海及浙江等地,届时,观众将一睹杨蕊的“成熟女人”魅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