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肚皮舞女神索尼娅吸引沪上大批男观众抢票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09年12月04日15:16

   声色俱全,或许是能让人最快进入美妙幻境的载体,如今正风靡全球的肚皮舞便拥有这样的魅力。本月15至19日,享誉全球、媲美大河之舞的顶级肚皮舞团Belly Dance Super Stars(以下简称BDSS)将在上海戏剧学院举行首次表演。历经发布会上的初次惊艳,舞团中的顶梁柱索尼娅已经脱颖而出成为新一代性感女神代言人,不少购票者都告诉记者自己是冲着她才买票的,她那漂浮的眼神、柔软的腹部,成就了最有韵味的女人味。

  索尼娅介绍,自己学习肚皮舞是15年前的事,最初她学习的其实是古典芭蕾,拉筋、压腿、塑身,严格地遵守着一个专业芭蕾舞者的生活而生活。此后,索尼娅还涉足过现代舞、爵士舞、墨西哥民族舞、拉丁舞、弗拉门戈以及波斯舞等,“对我而言,做一名成功的芭蕾舞演员并不是最终的目标,跳舞是我生活不可分割的部分,我非常乐于从不同的舞蹈中感受到快乐。”一次偶然的机会,索尼娅在朋友的介绍下到地中海进行表演,那也是她第一次有机会接触到肚皮舞,“这个舞蹈非常有魅力,它带来的不仅仅只是肢体上的优美,而是让你从内而外都可以感受到一种力量的存在,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决定把它当作我的事业。”

  据记者了解到,自上月在沪上举行过造势记者会后,索尼娅的“小试牛刀”吸引了众多追捧者,其中除了舞蹈爱好者外,更有大量男性观众。有男观众表示,无意中看过索尼娅的一段舞蹈,便深深陷在她的魅力中无法自拔,“她那香艳淋漓的性感动作,能够给人带来无限遐想空间。”一位购买首演第一排门票的男观众告诉记者。届时自己将带着女友一起去看演出,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因此影响两人感情时,他坦言,索尼娅的舞蹈能够让男人或者女人更加了解女人的身体,“它不像蔡依林一般突破身体极限,反而用生命最原始的方式表达对生命的热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