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来喜担纲《沂蒙》想法多 不受剧本制约加戏30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5:00
来喜担纲《沂蒙》
来喜担纲《沂蒙》

  正在央视八套热播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沂蒙》在没有大牌演员加盟的前提下创造了收视奇迹。剧中,“二孬”饰演者来喜更赢得一致好评。据透露,来喜在拍摄《沂蒙》期间想法最多,表演不受剧本制约,因而被加戏30余场。

  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的电视剧《沂蒙》以沂蒙山区人民为创作模板,讲述抗日战争时期沂蒙人民为革命无私奉献的英勇事迹。该剧用写实的手法真实还原革命历史,直击观众的心灵,令人倍感震撼。剧中生动的人物形象,以及演员淳朴而细腻的表演方式不仅再现了沂蒙人民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而且为观众打下深刻烙印。

  在《沂蒙》拍摄期间,导演管虎对拍摄工作一丝不苟,要求演员深入生活,跟当地人学习摊煎饼、做军鞋等相关农活。而这些对于从沂蒙走出来的演员来喜来讲自然是如鱼得水。来喜透露,导演要求大家在对艺术创作有任何想法的情况下都可以不受剧本的制约,进行自由发挥,也可以主动提出来一起商议。没想到演员来喜的想法奇多,因而也被加戏30多场。

  演员来喜在电视剧《沂蒙》中出演小光棍二孬,不干活,混吃混喝,可是在鬼子刺刀下宁可一头撞死也不开口招出埋粮处。在剧组中,来喜每次出场都会引发一片笑声。虽然来喜自觉在剧中戏份不重,但表演起来却毫不含糊。而在创作过程中,来喜也根据剧情所需和自己的理解写下了很多想法,并主动向导演提出建议。为了能够尽量展现自己的表演才能,来喜干脆每天穿好服装赶到现场,能上的场次就见缝插针,最终,他的这种做法被大家公认“敬业”,也得到了一致认同,就这样,整个戏拍下来来喜竟被加戏30余场,其表演功底也赢得青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