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文芳再度惊艳 《金大班》红牌舞女走俏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49
百乐门:妖娆妩媚的任黛黛
百乐门:妖娆妩媚的任黛黛

思绪中:静如止水
思绪中:静如止水

舞中:动如脱兔
舞中:动如脱兔

  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金大班》确实带给观众不少惊喜,方中信、王学圻黄秋生等实力演技派的阵容让人甚感喜出望外,而惊艳绝伦的莫过于刚刚新婚不久的范文芳扮演的任黛黛。

   挑战

  范文芳此前被称为新加坡“玉女掌门人”,此次出演的角色却完全颠覆了以往的淑女形象,并且因为她的参与,而惊艳了整部《金大班》。剧中,范文芳饰演的任黛黛是百乐门的一名舞女,个性刁钻泼辣,跋扈好胜又妩媚动人。范文芳对这个角色塑造的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看得见闻得到任黛黛身上那股子与众不同的劲儿。

  呈现

  任黛黛的狐媚不是化妆化出来的,也不是走路妞出来,而是从身体细胞里散发出来。只要任黛黛一出场,无论是在跟金兆丽斗艳,还是在勾引老潘,甚至在指使人绑架吴喜奎的时候,她的表情、动作、姿态、眼神、腔调都是标准的九尾狐式的,活脱脱一名狐狸精。而

  她在挑逗之余的可爱,撒娇之后的霸道,更让人觉得狐媚至极。

  对于角色范文芳下了很多功夫,从一开始,她的眼神、手势、动作等都是精心设计过的,而出现在荧屏上的任黛黛,完全看不出丝毫表演的痕迹。任黛黛跳舞时,她的狐媚是从腰间扭出来的;任黛黛说话时,她的狐媚是从喉咙里吐出来的;任黛黛笑时,她的狐媚是从酒窝里荡漾开来的;任黛黛生气时,她的狐媚是从颐指气使间迸发出来的。从这个方面来说,她比金兆丽更女人,更具魅惑,更应该是百乐门里的红牌舞女。

  范文芳的出演不仅为《金大班》抹上了惊艳的一笔,也让我们看到了范文芳潜藏在骨子里的另一面。更有人称,范文芳可以去重演《粉红女郎》中的万人迷、《画皮》中的小唯。据悉,该片将在12月6日上海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联合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