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抗日斗争谱写英雄乐章 宁露与王千源兄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42

  华谊女星宁露目前正在河北冉庄进行红色经典剧《地道战》的拍摄,宁露担纲本剧女二号,饰演抗日英雄高传宝的妹妹“毛妮”。失去双亲的毛妮与哥哥相依为命,兄妹情深,艰苦的生活里有趣的事也时有发生。

  黑白电影《地道战》给每一个看过这部堪称经典之作的观众,留下无法抹去的印记。在抗日期间,广大中国人民想尽一切方法顽强抵抗敌人。高传宝这个名字已经成为抗日英雄的代名词,妹妹毛妮身上同样具有和哥哥一样的正义感。

  剧中,宁露变身“毛妮”在看到小地道挖好后雀跃的欢呼,并和“哥哥”王千源开起了玩笑,钻到地道里让哥哥顺着她的声音找。此时的毛妮是俏皮的、喜悦的,虽然年纪尚小,但她知道挖地道的用处。宁露说:“毛妮还是个孩子却要承受失去双亲的痛苦,但是她并没有因为悲伤而失去勇气,反而更加有斗志和哥哥站在一起抵抗敌人。”

  从《将一切告白》、《要案组雷霆出击》到《战火中青春》以及正在进行时的《地道战》,宁露一步步走来,在经历了“艰苦的奋战”后,宁露美丽甜美的形象与扎实的演技功底也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