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歆艺回到童年 新版《拯救》忙里偷闲玩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30
龙小羽教罗晶晶玩竹蜻蜓
龙小羽教罗晶晶玩竹蜻蜓

戏外的崔林和张歆艺
戏外的崔林和张歆艺

戏外的崔林和张歆艺
戏外的崔林和张歆艺

  由江苏广电总局投资的海岩三部曲之《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现在已经进行最后的冲刺阶段。经过了长时间的紧张工作,演员们也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工作情绪。张歆艺和崔林就忙里偷闲,利用现场的小道具玩起了童年游戏。

  由于新版《拯救》加大了龙小羽和罗晶晶的前情故事,张歆艺和崔林二人的感情戏大幅增加。剧组更是不惜血本,在美丽的鼓浪屿上租了一栋大别墅作为罗家的豪宅。这座拥有欧洲风格的建筑看上去拥有着豪华的贵族气息,门前一个小小的庭院更是勾起了张歆艺的童心。这场戏是拍摄龙小羽教罗晶晶一起玩竹蜻蜓,两个人趁机大玩特玩了一回。

  竹蜻蜓是一种古老的游戏,将两枝竹枝削成扁扁的,组成“T”字型,放在手里一搓,然后手一松,看哪个飞的高飞的远。张歆艺从小就不太会玩这个,这次戏中的罗晶晶正好也是不会,需要龙小羽大显身手。可是饰演龙小羽的崔林好像对这个东西更加陌生,试戏的时候就见两个人拼命的往天上用力,但是这个竹蜻蜓就是不听话,不是飞不起来,就是飞到半空掉下来,不是掉在沟里,就是掉在墙角。弄的两人开心不已,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张歆艺说这部戏是拍的最累的一部戏,主要是心累,因为罗晶晶是一个从头到尾的角色,她的感情跌宕起伏,每一幕都扣人心弦。自己在演绎这个角色的时候也觉得很辛苦,常常会沉在其中不能自拔。像今天这样这么轻松开心的戏码真是难得,让自己很轻松。

  近几年好戏不断的张歆艺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肯定,而在《柳叶刀》、《燃烧的玫瑰》中的精彩表现让更多的人记住了这个性格开朗,又有一点点倔强的川妹子。现在,风生水起的张歆艺越来越多的受到了制片方的青睐,片约不断。看来,张歆艺的演艺之路会更加畅顺。我们也期待这位漂亮的女生带给我们更多的佳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