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一代大商孟洛川》 > 《一代大商盟洛川》新闻报道

《一代大商孟洛川》将播 张桐儒商风范解冻严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22
张桐饰演孟洛川
《一代大商孟洛川》剧照

张桐饰演孟洛川
张桐饰演孟洛川

  由张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近期将于央视八套播出,该剧以孟洛川在商业历程中的失败与成功,以及其充满辉煌和传奇的一生,展示儒商独到的商业理念和精神境界。张桐饰演的孟洛川是孟子的后裔,一身儒商风范将解冻严寒,以全新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

  孟洛川是近代有名的商人,与胡雪岩齐名,虽身在商界,但从小培养的儒家气质丝毫没受影响,其也将儒家文化渗透进经营理念,诚信为本。老字号“瑞蚨祥”就是这样在他手中发展壮大,直至今日不衰。该剧讲述了孟洛川传奇的一生,这也是张桐首次出演年龄跨度达几十年的角色。导演对此曾说过:“男演员和女演员不同,女演员扮老靠化妆就能成了大半,男演员扮老,那份气度和气质是绝对不可少的,岁月能将男人历练成熟,言行之间就能透露稳重与大器,何况孟洛川出身名门又经历了大风大浪,年轻演员很难诠释人物。”但张桐没让导演失望,酷爱读书、优异成绩考入南开、留学法国、独自奋斗等等,这一系列的经历令张桐不但有底蕴还有充满厚重感,没有陈宝国陈建斌那麽多的表演经验,但身上的气度却将儒商风范精彩诠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