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亚梅牵手陈家林《嘎达梅林》首演蒙古福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20
电视剧《嘎达梅林》剧照

电视剧《嘎达梅林》剧照

  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大中华集团北京蓝色故乡影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辽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的20集电视剧《嘎达梅林》9月初在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开机。经过2个多月的拍摄,近日在关东影视城杀青。该剧由陈家林导演执导,主要演员都是蒙古族演员,王亚梅是唯一一位汉族女演员,她在剧中出演达尔罕王爷的小福晋朱博儒。

  据导演陈家林介绍,这是他与编剧朱苏进继《康熙王朝》《江山风雨情》之后的第三次合作,讲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前后蒙古族传奇英雄嘎达梅林,为了保护草原与牧民,争取自由与幸福,奋起反抗达尔罕王公勾结腐朽的民国政府以“放垦”为名出卖草原,勇敢进行武装起义,最终为了草原牧民的幸福生活而献出了自己年轻生命的故事。

  在《嘎达梅林》中出演蒙古族小福晋,也是王亚梅第一次在影视剧种出演蒙古族女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王亚梅曾在《明星制造》《苏小小》《女人心事》《海浪行动》等多部影视剧中成功塑造各种类型的女主角,这次在内蒙的大草原上拍摄《嘎达梅林》,也是她第一次在草原上拍戏。王亚梅说,她一直很喜欢大草原,还特地去参加过草原音乐节,这次去草原拍戏,10月初草原就开始下大雪了,非常冷,但草原的雪景也非常漂亮。

  据王亚梅介绍,《嘎达梅林》是根据当年的历史故事真实改编而成的,达尔罕王爷也是在他宠爱的这个小福晋的怂恿下把草原变卖给官府,小福晋表面温柔可爱,但心中很有计谋,她害了王爷,也让草原上生活的牧民遭殃,是罪不可赦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