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热播 “顺溜女友”瞄上王学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4:16
文艺女兵梁小玉
文艺女兵梁小玉

战菁一《金凤花开》造型
战菁一《金凤花开》造型

  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近日来热播央视一套,也掀起又一轮收视热潮。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该剧,将建国初期的一段真实历史事件搬上荧幕,因出演热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中纯真坚毅的“荷花”一炮而红的青年演员战菁一在剧中饰演文艺女兵——梁小玉。而这次她钟情的同样是一位战斗英雄——王学兵饰演的连长张东海。

  《金凤花开》中的战菁一饰演的梁小玉是一位能歌善舞的文艺女兵,在战友心中她就是访问团的“团花”。出众的舞技和清秀的外表再加上一身飒爽的军装,让不少战士都对她青眼有加。但在这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心中最中意的却只有访问团警卫连连长张东海,在那个思想纯真的年代,试问哪一个姑娘不心仪英武帅气战斗英雄呢?可是性格耿直的张东海却迟迟没有察觉身边爱慕的眼神。战菁一笑称,王学兵饰演的张东海不得不说是一个即招人爱又惹人恨得“呆子”。

  除了这条隐隐浮现于剧情中的感情路线之外,战菁一表示其实剧中角色大量表现的还是在访问团走访过程中与少数民族兄弟之间的互动,因为每到一处,访问团都要和当地百姓联谊,为了将传达中央对边疆各族百姓的关爱和慰问,访问团组织了形势各样的歌舞表演。梁小玉这位部队之花在这个舞台的同样也是大放异彩。据战菁一透露,自己原本也是部队文工团出身,这次拍摄过程中戏里要表演歌舞,戏外自己也向当地少数民族舞者歌者学习了不少民族特色舞蹈和歌曲。不仅提升了演技,也增强了专业功底。可谓一举多得。

  就在《金凤花开》热播之际,战菁一正在重庆拍摄新戏《医者仁心》,剧中她将挑战新角色——白衣天使罗雪樱。因为紧张的拍摄工作无法出席《金凤花开》北京首播发布会的战菁一表示非常遗憾,同时她也希望广大电视观众每晚于央视一套19:58继续关注这部可看性极高的电视剧佳作《金凤花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